张贝沙

大勋花🌸吃鸡之旅 part2

小勺不敢:

和lh,十月,孤独药吃鸡


【被炸出了服务器】
lh:现在点这个(进入游戏)好像也回不去了。
wdx: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吗?,,Ծ^Ծ,,
lh:……什么玩意儿……你,你这怎么说成这样了呢?
wdx:我们再也回不去了……
队友:我们把服主杀了吧😊


【关于跳楼】
lh:我要跳楼了(游戏里)
wdx:不——你不要想不开呀!!!
lh:……不是……我要跳这个楼,不是那个。我……我揍你!(▼皿▼#)


【绝地暖暖】
wdx:诶,诶你这小黄衣服真好看~(。・ω・。)ノ♡
lh:是吧~~
wdx:把你这衣服也给我穿一下呗~
lh:行。你什么时候捡着三级头或者三级甲我就给你穿。
wdx:好的好的,我马上去捡!
十分钟后。
wdx:(穿上了新衣裳)这黄衣服是真滴好看~


【去土耳其兜风】
队友:那边有辆摩托,走,骑摩托车去。
wdx:骑着小摩托带我去兜风~~~
lh:你怎么不说带你去土耳其了呢这次?
wdx:土耳其你也不去~~就算了。,,Ծ^Ծ,,


【队友们去找车和装备了,只剩dx和队友a坐在车上】
时间仿佛停滞。
wdx:……我们俩怎么办?我们俩就在这坐着吗?
队友a:不知道做什么……
沉默。
lh:哈哈哈哈你们俩好尴尬啊哈哈哈
沉默。
wdx:……你为什么不动?<(`^´)> ?
队友a:……你怎么不动啊?(=_=)
沉默。
lh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【dx开车】
队友a:你这车开的……还可以啊
lh:他的车技可以吗?!
队友a:还行,反正开得比我好。
wdx:可是他(lh)从来不敢坐我开的车( •̥́ ˍ •̀ू )
dx开始在山坡上展示他高超的漂移技术。
wdx:我们刚才是不是掉血了?(ง •̀_•́)ง
队友a:好像……掉血了
lh:哈哈哈哈哈哈
wdx:我都没看见怎么掉的血!?!我感觉!是系统对我的一种误判!(它在憎恶我的美!)

评论

热度(33)